朱炝葱

=。=

总有那么几个人

冥冥之中注定被安排在自己的生命里。
大一结束了,很幸运逃过了分寝室的命运,我们又能欢脱在一起三年了。
昨天承慧考完,今天决定在一起聚餐,晚上出去买了好多东西,八点多才回来,然后来吃,哈哈哈,一边吃一边听歌一边唱歌。
很喜欢我们在一起的日子,分专业之后我们就是超级混寝了,编出数出图专ACCA,以后也许各自奔忙在上课和各种事,平时在一起的时间大概真的很少,但还是很喜欢我们在一起的时光,喜欢她们每一个人。
姚姚,是我第一个见到的室友,很端庄的样子走进寝室,我当时在擦镜子,心里多多少少有点惊奇和紧张的感觉,想到这就是以后要一起生活四年的人啊哈哈😄,家长互相说了几句话发现她也是安徽人,而且就在隔壁的安庆市,枞阳和东至离得那么近,甚至我们的方言都能互相听得懂,很自然的多了很多亲切的感情,放假的时候我们会一起去宏碁车站坐大巴回家,一起在武昌火车站刷过夜,她是个女神(精病),啊哈哈哈哈,姚逗比下学期越来越学霸了,期末泡图书馆天天早出晚归,╮(╯▽╰)╭
阿po,湖北孩子,开学那时候她应该是先见到姚姚的,我在寝室时她的东西在那,人却不在,我爸看见摆在地上的鞋说鞋这么大这孩子个子肯定不小哈哈哈,后来我回寝室的时候看到她们一块打伞出来买东西,确实是很高的咧,有一点nl不分的口音有时候会被我们笑,哈哈哈不是故意的啦,喜欢越狱的男主,喜欢悬疑片和心理学,现在正在专心致志地学粤语歌⊙▽⊙,总是寝室起的最早的人,有时候是睡得最晚的,做事情很认真的感觉,现在我们一起做真知计划(*ˉ︶ˉ*)感觉好棒
承慧现在唱歌唱的正high,她很少唱歌,但是唱的真的很好听,我还记得上学期结束我们去KTV她唱的那两首歌。承慧是我在暑假不知道怎么很早就加了QQ,我在大群里面水的飞起,她却一直潜水,她说她一直看着我们水群⊙﹏⊙,之后查寝室,她让我帮她查,结果一查妈呀我们正好是一个寝室的⊙▽⊙,怎么会这么巧,另外两个熊孩子就在那时候知道了名字,却一直没找到╮(╯▽╰)╭(论加院级新生群的好处),她是最后一个到寝室的,我们三个都在了,承慧当时很拘谨的样子,说话一口湖南腔😂,现在还是湖南腔改不掉,果然湖南口音实在是太猛了,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,(这里加一个斜眼的表情),啊哈哈…下学期她作为一个超高绩点的学霸转去了经管,从此开始了心酸刻苦的ACCA之路,看到她排的满满的课表都有些心疼,只能说一句no zuo no die感觉转去经管就是作死嘛,期末十几门考试,在我们都要去睡了她还要复习到深夜,经管真的有那么好嘛?…总觉得承慧是个很神奇的人,有很大的能量,都忙成这个样子了还在学日语和韩语,诶是不是还有法语…还有小提琴,虽然有段时间没听她拉了,羽毛球双打的市冠军,钢琴十级,感觉像是一个光芒笼罩的孩子,但是撒娇卖萌起来却让人哭笑不得,真的很喜欢这么萌萌哒的承慧(*ˉ︶ˉ*)
我是个很懒也很屌丝的人,还好姚姚这个洁癖不嫌弃我,给我挑衣服,帮我整理桌子,妥妥的贤妻良母╮(╯▽╰)╭承慧帮我剪头发,说真的下学期就没去理发店剪过头发…
我知道我们每个人都会在生活中和别人有摩擦的地方,但是相互习惯和改变就是能让我们依然相亲相爱在一起的原因,以后我们没有在一起上课的机会了,但寝室就是我们共同的家,无论有多累有多难过,回到寝室就是最安心的地方,明年的这个时候,我们还要这样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吃一顿放松一下,别怕长胖啊哈哈

评论

热度(4)